记得开心

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,如果没有,愿你成为自己的太阳!

【琼楼昱宇】2023苞米地的大丰收

   新的一年这就开始了,写写苞米地新年的丰收和惊喜。

  开头还是大刘来!一家之主,他是I I I,总竖起一根食指证明自己实力的一家之主哈哈。

  特别惊喜的他宣传海报那朵红色墨菊,还有西服上那朵好大好明显的黑花,还有那个字:笑宇生花。。。。某种意义来说,他和小花的cp名字就用这个了也是非常好的,字面意义都很好。

  之后虽然小花一直没营业,也没发自拍,但更新的这个视频很惊喜,虽然他没去,也是转发别的博主的,也不算什么糖,但是还是很惊喜,因为大刘本来开年晚会录制就在长沙,

  这里插几句:

  【大刘他说过他不止一次去湖南了,连续三年参与录制,小刘喜欢大刘的歌,众所周知,让大刘去过这么多次的地方,自然有不同的意义,所以在小刘心里就是浪漫的长沙。】(其实我个人喜欢古都西安,那里的灯展在我看来才真的是浪漫多情,因为我没有爱人也没有被爱,所以我无法体会爱和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样的。)

  【其实灯会灯节各地都筹办了,比如西安古都,那里的古诗长字灯和长沙这个很像,别的地方也都有灯展,但是他却转发了就是长沙的,还写明了浪漫长沙,看到这个字眼就已经觉得他很浪漫了。】

  小刘这个也不算糖,但是某种意义来说,也算收尾呼应,最后就是十五正好是周末,要能看到大刘十五前当天直播,也算真的收尾呼应,也算是他俩心心相印了吧。

  还有苞米地收了好多新粉,算是丰收了,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了,祝小刘新剧大火,新剧快点播,希望看到他以后多营业,希望他越来越好,希望大刘多拍剧,多出新歌,毕竟身后站着头号大粉:宁宁的小花哈哈,他自己念的哈哈哈。。。

  祝苞米地越来越好!大家都能平安喜乐,学业有成,富贵安康!

  我看到我自己在老福特的粉丝也嗷嗷涨了好多,从刚来时零到如今480,谢谢大家关注和喜欢,谢谢大家喜欢大小刘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热度(7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记得开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